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影人王迪娱乐博客

影评人、影视人、娱评人、用娱乐快乐自已,用娱乐给他人也带来不同的欢乐,影视人寄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陈建斌写诗怒斥传闻送草泥马为何因?(图)   

2013-05-17 08:17:21|  分类: [原创娱乐]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导 读:闲来无事就上网,上网就有新曝料,呵呵,刚才在网上瞎转了一圈,本想下班回家,可是刚要关电脑,却发现了一则新闻挺有意思,既然有意思,那咱们就写上 一写吧,据报道,上月,曾有网友爆料某位与小三因戏生情的男演员,又跟助理育有一私生子,并把矛头直指陈建斌。该新闻传出后,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并未给出正 面回应,而是继续旁若无事大秀恩爱。昨日(5月15日)晚,陈建斌突然作诗怒斥八卦新闻,并直呼要送草泥马,疑似对私生子传闻做出回应。
陈建斌写诗怒斥传闻送草泥马为何因?(图)
4 月,有网友微博爆料:“今天听了个八卦。某个因戏生情踹了同为演员的前妻,跟小三生娃让小三上位,并且天天在电视上秀恩爱,以丑为正剧范演了两部裹脚布长 剧的男演员,跟助理生了个私生子。”传闻出来后,不少网友将矛头直指陈建斌。因为陈建斌此前曾与演员吴越有过一段情,后与现任太太蒋勤勤因戏生情,婚后育 有一子。
陈建斌写诗怒斥传闻送草泥马为何因?(图)
传 闻甚嚣尘上之时,陈建斌蒋勤勤夫妇懒得给出正面回应。蒋勤勤还旁若无事地微博大秀幸福,晒出一家三口在德国度假的照片,好心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。不知为 何,昨天(5月15日)晚间,陈建斌再做打油诗怒斥八卦新闻,更直言要送出一匹草泥马,疑似对私生子传闻做出回应,“曾经逼死阮铃玉,也曾害死黛安娜。辣 手毒舌所为何?只为街头有八卦!只恨此罪无法治,戏里皇帝终是假。谣言腿短跑的慢,送你一匹草泥马!”哈哈,真有才啊!用诗回应真叫牛,这诗做的挺有一 套,不过影人就不明白了,有些人这是干嘛啊,没事瞎传什么谣言啊,传来传去的,让人多讨厌啊?人家陈建斌多好的一个人啊,现在人家二口子那么恩爱,给人传 这个谣言真不知某些人啥目的,虽说陈建斌和吴越有过一段情,那都是多久的事了,还翻出来黑人家,真不地道,这帮人也不给面子了,不管怎么的人家陈建斌还演 过皇上呢,怎么连皇上也不放过啊,呵呵,看来现在皇上也不顶用了该被算计还是要被算计的,那么影人在这里就要说句公道话了,既然你算计别人,那别人骂你, 你也别生气,影人就奇了怪了,有些人怎么总搞这事啊,难道靠这个混饭吃?拿别人的痛苦当幸福?如果这样那挨骂也活该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01)| 评论(2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