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影人王迪娱乐博客

影评人、影视人、娱评人、用娱乐快乐自已,用娱乐给他人也带来不同的欢乐,影视人寄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吴绮莉自曝成龙之女离家真相可信吗?(图)  

2015-04-30 13:30:15|  分类: [原创娱乐]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导读:据香港媒体报道,日前吴绮莉现身电台,揭 露“小龙女”吴卓林离家出走真相。节目中,吴绮莉暗指女儿离家住校是因为不想做功课、想买啤酒喝而遭到自己拒绝。她还强调,目前并不是联络不上,只是要跟 学校达成共识,最重要的是女儿能开心。被追问是否会接女儿回家时,她无奈表示“应该不会”。
吴绮莉自曝成龙之女离家真相可信吗?(图) - 影人王迪 - 影人王迪娱乐博客
 
真是让人感到奇怪了,是不是有神经病啊?这个吴绮莉总是不断的炒究竟想干嘛?今年3月,吴绮莉遭女儿学校报警,疑发生家暴事件而被捕。近日,吴绮莉接受电 台访问,被问到女儿为何会离家出走,她说“是因为我说错了话”。她称,事件发生前一晚,母女二人倾谈做功课和喝酒等话题,15岁的女儿提出不想做功课、想 买啤酒喝被自己拒绝,暗指这是小龙女离家出走的原因。真是可笑死了,因为不让喝啤酒就离家出走?这孩子也太任性了吧?突然发现这母女俩真烦人,天天鸡毛蒜 皮的事,总瞎折腾啥?假如父亲是个普通人,不是成龙,你还会这样吗?为了博得更多人关注时不时弄点花样出来有意思吗?要真有骨气,就好好学习,好好生活, 成龙自然也会想到你们,这样邋遢下去,只能拖成龙的后腿还会得到什么呢?这娘俩实在是让人无语!单亲家庭的孩子多了去了,明星里也不少,都没几个象她娘俩 这样的,整天为了鸡毛蒜皮的事上新闻,这不是博同情吗?这是不是在逼成龙认亲呢?可是现在成龙一直也不认你们啊,你们还折腾什么劲啊?孩子都这么大了,也 不缺钱,就好好过呗,娘俩相依为命不也挺好嘛,认个不负责任的爹就那么重要吗?认了就幸福了?这样频繁的炒作是不是都是为了让成龙最终认你们的铺垫呢?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